close

未命名 -1.jpg

應朋友之邀(嘻) 參加金宣兒的粉絲見面會,雖然我非粉絲也沒看過市政廳(我有看金三順喔!!),但有半價的票又有BELLAVITA的午餐可食何樂而不為。

雖說對安娜B有點不好意思啦...

當天原以為朋友會像瘋狂粉絲般吶喊揮舞,沒想到他異常冷靜。咳咳..因該是下午行程太充實加上穿到一雙會咬人的夾腳拖 (哈),沒錯沒錯~

 

說到見面會,之前一直聽朋友說去車勝元的見面有多讚...的,但卻無法理解跟偶像見面還要買票入場!?最貴還要3000大鈔。不過是見面會娘娘,動物園門票也不過3個10元。

朋友說你不懂啦~要帶我去體驗一下就會了解,我想我理解了~看著3000元座位的粉絲團那麼低熱情,安可過後還唱歌期待能喚回偶像再回來安可一次,還蠻感人的說(唉呀呀~偶果然素性情中人),如果是我喜歡的偶像到台灣也許我也會那麼瘋吧!!

但今天這場見面會下半場還真的蠻催人入眠的

 

P.S 謝謝莊大爺盛情招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ious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